弹芽圆子

ggdd天天在一起

肖助理为何这样…1

与蒸煮无关,写文纯属自娱自乐



人气偶像啵×贴身造型师赞



Cap.1


“对不起,你不要再说了,我们回不去了,我这会儿有急事,我们暂时不要再联系了。”


肖战从没想过自己用心交往了两年多的男人会对自己说出这样残忍的话。


他们相识于三年前,那时肖战刚刚从首都一所知名的服装设计学院毕业,拿到了服装设计与造型设计双学位。


虽然是应届毕业生,却已经有不少知名的小众服装品牌与他建立了设计合作关系,作为一个自由设计师,他有很多的时间从事自己热爱的专业和其他空闲爱好。


也是从那时起,他爱上了一个小他三岁的YH娱乐公司练习生。


他们相识于一个小型服装品牌发布会,而这个练习生正是该品牌所请的代言人。


当肖战第一眼见到这个大男孩时,他觉得这个男孩非常高挑帅气,尤其是穿上他设计的姜黄色早秋系列的长款衬衫时,气质是那么亲切温暖。


或许这个男生捕捉到了肖战向他投来的欣赏目光,在品牌发布会结束后他便主动加了肖战微信,而这个举动让肖战在喜悦之余感到不可思议。


虽然自己是个慢热的人,但由于直觉敏锐,他一下子就get到了这个男生大概和他有一样的性向。


于是两个人开始了聊天,从客气到熟悉再到暧昧,正如一般情侣的相处过程,他们在半年后选择确定恋爱关系。


一开始是这个男生先表的白,不得不说肖战很动心,但考虑到自己比这个年轻帅气的小男生大三岁的关系和他练习生的身份,在第一次听到这个男生表白时理智让他选择了拒绝。


但是没想到一个月后,这个男生选择再一次向他告白,他是这样说的:


“肖战,我还是喜欢你。”


“肖战,你知道吗?当我第一次在发布会上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


那天你穿着乳白色的薄毛衣,戴着一副薄边银色眼镜认真为大家讲解你的设计理念是多么令人着迷,但活动结束后我们第一次打招呼,你却笑得那么真诚可爱,看上去有点傻傻的,让我好想拥有。”


“我知道你并没有其他喜欢的人…”


“我明白我的练习生身份让你很顾虑,但是我周围有好几个同期生都在秘密恋爱,只要我们不公开,一定不会被发现的,我会争取和你在一切空闲时间相处,我们在一起吧,好吗?”


就这样,在这个男生猛言猛语的攻势下,肖战最后选择接受这份感情,不得不说他也很喜欢这个男生,因为事实上,这是他的初恋。


虽然从中学时期,肖战就逐渐明了自己和周围大多数男生的性向有所不同,但是由于自己的择偶要求非常高,所以从来抱的都是宁缺毋滥的心态,一心一意扑在自己的专业课上。


尤其是在大学选择了自己热爱的服装设计专业以后,更是将提升自己的专业实力作为大学期间的最重要的事,而在专业课学习以外的时间他都参加了学校的学生会、合唱团等社团,总之整个大学几乎都是在忙碌充实中度过的。


再加上服装设计这一类的专业女生比例占大多数,男生虽然有不少和他性向相同的向他表白过,但是肖战总觉得没有人真正让他心动过,所以从来没有随便地和人在一起过。




作者有话说ㄟ( ▔, ▔ )ㄏ:

第一次开坑,啵子哥在第2章就会闪亮登场啦!让我们看被第一段恋情伤害了的灰心的小赞会怎么样和啵子哥相遇呀…

评论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